马上开学

如题,马上开学了,8 月 10 号开学,正常的补课……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麻木,但是恕我直言,我还真想补课对了,所谓补课,就是占用假期时间上新课而已,不知道大家怎么理解,因为暑假闲的没事干 (666) 因为太没事干,所以作业也没写完,只能老办法抄了 (6)

开学就高二了,说没压力也有,毕竟我们学校出了个省理科状元,虽然很偶然,但偶然有必然嘛,学校会加强对俺们的管理,这必须的 🙄

那么,这个暑假我干了些什么呢?把老师推荐的《平凡的世界》读完了,收获颇丰,读起来很亲切,虽然作家描绘的是陕北的事。读的时候还好老爷子在旁边,有啥不懂的还可以问问,比如谁是陈永贵,“农业学大寨”啥意思等等,这些词离我真的太遥远。

读了杨绛先生的《我们仨》,只不过只是粗略的读了下,到学校里定再细读一次。

看了几部电影,没有《变形金刚3》,因为我对整个变形金刚都不太了解,1 都没看过。《哈利波特》我记得我 5 以后就没看了,还好 IPTV 上全有,一次看完,7 下部我从网上下了个 TS 版,将就了下。电影票贵呀,好怀念小学时组织我们看电影,2 元一场。《玩具总动员3》比较有意思,我蛮爱哭的 😳 期待《赛车总动员2》啊 :yell:。《非诚勿扰》一 二也都看了,我终于知道舒淇是谁了,从香山身上也体会到好多。《社交网络》很不错,节奏很快,配乐很好, Mark 真是有点呆,呵呵。

《生活大爆炸》第一季到第四季全看完了,挺好玩,笑死人,还长见识学英语,搞得我都想看《星际迷航》了。只不过关于 “coitus” 的好多。期待第五季。

好像没啥了,google reader 去,有些时日没上过了。

8 thoughts on “马上开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